2011/09/28 23:00

弒父判死刑! 還調戲女檢察官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這樣的逆倫慘劇,凶嫌竟然絲毫沒有悔意!新竹21歲男子吳啟豪,失業在家,不滿被爸爸責罵,要他找工作,今年初竟然就情緒失控,拿鐵鎚狂打父親,當場喪命!

  逆子犯案後,雖然主動自首,但法官認為他只是為了減刑,並不是真心悔悟,重判他死刑,結果吳啟豪居然在法庭裡大笑,還嘻皮笑臉,調戲女檢察官說:「長那麼正,把他講這麼壞,會被美女害死。」讓人搖頭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走進警察局投案,神情很鎮定,讓人很難想像他才剛用鐵鎚打死自己親生父親,帶著安全帽,雙手銬著手銬,這21歲的兒子對自己殺父的行為一點悔意也沒有,還說要殺掉全家人,媽媽好心痛,不敢相信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會變成這樣。

  當初兩夫妻四十歲才生下他,一直捧在手心上疼,或許是寵過了頭,爸爸不過要失業三年的他出去找工作,他居然就翻臉,拿起榔頭狠狠往父親頭上敲,爸爸當場喪命,這時候他還殺紅了眼,又拿著榔頭和剪刀,跑到樓上往妹妹背上猛刺,還好妹妹跑的快,這才撿回一命。

  就因為太凶狠,雖然嫌犯主動自首,但法官認為他只是為了減刑,並不是真心悔悟,重判他死刑,結果吳啟豪居然在法庭裡大笑,還嘻皮笑臉,調戲女檢察官說長那麼正,把他講這麼壞,會被你害死,絲毫沒有悔意,現在法官下重手,重判這名逆子死刑,要他爲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