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8:58

宣傳電影節 "撕臉"片段嚇哭童

吳青穎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今年天追的是高雄的公車,一個爸爸跟華視新聞投訴,高雄市目前正在舉辦電影文化節,文化局為了宣傳,就請人剪了電影預告片,在每一條路線的公車上播放,結果內容居然出現,有男女激吻,還有拿槍拿刀甚至自己撕臉的恐怖鏡頭,他說自己曾經就帶著三歲女兒搭車,結果女兒居然被恐怖的情節,嚇到哭出來。

  恐怖的活屍,入侵城市,大家驚慌逃竄。畫面一閃,又有殘破的娃娃躺在地上,而男主角竟然動作是在撕臉皮。甚至就連男女激情親吻的畫面通通有!這個是高雄電影節的預告畫面,但是,播放的地點,竟然是在公車上,華視新聞接到一個陳爸爸的投訴,他跟太太每天都要帶女兒搭公車外出。

  但是最近這幾次搭公車,就老是看到這樣的影片,女兒每次看,每次哭,他實在忍不住拿手機拍下整個過程。搭公車的20分鐘時間,太太都得要像這樣安撫女兒,陳爸爸想該不會只有晚上播出這樣的內容,想不到一天,白天搭車,又看到,他氣炸了,直說,這樣孩子的身心,根本就是種傷害!我們問到了製作高雄電影節預告片的高雄電影館,她們坦承當初過濾影片不夠仔細,會立刻撤掉影片。

  我們實際再搭乘了一趟公車,果然,預告已經都被撤下,螢幕只剩下沒有訊號的一片藍,高雄電影節這一次-末日災難的主題,主打各種災難後的影片。難免會出現可怕或是驚悚畫面。但這些在電影院播有分級沒問題。但如果要在戶外公開播出,不小心篩選畫面,真的會嚇壞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