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9:00

佣金喬不攏 惡駕駛丟包陸客團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昨天有一個陸客團30個人被丟包在中山高嘉義交流道下面,原來遊覽車司機因為跟旅行社佣金談不攏,他一氣之下居然把旅客丟包,後來旅行社趕快調其他車輛去接,才把這群陸客送到高雄。

  便利商店裡面一下子擠進了好多人,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,大家買東西吃東西。他們全部都是來自大陸雲南的陸客,30多個人原本開開心心的要上阿里山玩,想不到卻被丟包在中山高嘉義交流道下面的便利商店裡,陸客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是覺得好怪,為什麼一間便利商店要逛一個多小時。

  好不容易才有另外一台車趕來,會發生這樣的情況,竟然是因為旅行社跟司機佣金談不攏,說不載就不載,旅行社只能趕快找其他遊覽車帶旅客回高雄休息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只是旅行社搶賺陸客財,卻沒有注意到遊覽車司機的素質,讓這些不知情的客人無辜受害,也讓台灣旅遊的金字招牌蒙上一層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