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1:58

學生竄改曠課 師失控打人認錯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老師跟學生的關係,怎麼會這麼緊張呢,台南一所國中,傳出有老師不當體罰,毆打四名學生,今天校方出面為老師解釋,說老師對打學生感到很後悔,不過也強調他真的是有苦衷的,因為這群學生多次竄改曠課紀錄又不承認,他才會情緒失控出手打學生。

  從學生手機的畫面裡看到,四個學生就站在教室前,面對他們的就是數學老師胡耿豪,老師不滿學生曠課,氣到抓狂打學生。一手抓住左邊的學生用拳頭猛揍了好幾下,緊接著,也對右邊的學生動粗,這還不夠,接下來他手一抬又甩了這兩個學生兩記巴掌,然後再把左邊的同學用力的一把往後推,男學生重心不穩,往後退了好幾步,頭還去撞到了牆上的公佈欄,而且可以聽到老師邊打邊罵。

  事件發生後,我們找到了這名老師,他感到後悔,可是也說這群學生平常的行為真的讓他很頭痛,這名善化國中的數學老師,有二十年教學資歷,平常就以管教嚴格聞名,這次是因為想要把學生拉回正軌,但是男同學完全聽不進去老師的話,已經不是第一次竄改曠課紀錄又不敢承認,老師難為因為學生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,老師難為為了學生好體罰學生,還恐怕要被家長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