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8:58

違規左轉撞轎車 騎士彈飛滾地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駕民眾,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!有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,就在屏東美和護專前的路上,有一輛違規左轉的機車,硬生生被來不及煞車的轎車給撞上!機車騎士當場滾地,翻了好幾圈,轎車也偏向去撞安全島,還好驚險過後,兩個人都只有受到輕傷!

  白色小轎車開著開著,旁邊的機車,竟然突然要往左轉,轎車撞到機車騎士,彈飛了出去在地上滾了一圈,蜷曲著身體,手抱著肚子,好好的一輛機車,更是當場碎成了好幾塊!

  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,機車騎士要左轉,不但沒有待轉,甚至連方向燈也沒打,直接切過兩條車道加速往左偏,讓旁邊的轎車,根本毫無反應能力,只能直接撞上,甚至最後還失控撞上了中央分隔島。

  後面的這輛車,看到這樣的情況,簡直嚇壞了,把行車紀錄器的影片PO上了網!就希望能夠呼籲大家,千萬不要貪快違規左右轉,否則不但會害了別人甚至會讓自己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