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06:00

陸客團巴士追撞! 1死5輕重傷

洪杰民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昨天晚間在南投發生嚴重車禍的雲南陸客團,已經確定造成其中一名自小客車駕駛不幸身亡,而大陸團也有三名陸客受到輕傷,不過駕駛和導遊卻是傷勢嚴重,還躺在急診室裡。

  陸客團的導遊躺在病床上,頭部綁上繃帶,已經包紮的口鼻還不停滲血,頸部也固定起來,看來傷勢相當嚴重。車禍發生當時,這名61歲的導遊正坐在駕駛旁,載著陸客要去飯店住宿,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,導遊說駕駛沒有超速,怎麼會發生車禍他也不太清楚。

  意外發生在29號晚間,這輛載了23名陸客的遊覽車行經南投竹山大明路口,卻突然跟另外2輛小客車還有1輛型車對撞,自小車客幾乎全毀,板金被強大的衝擊力到擠壓扭曲成一個大鐵塊,車內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,箱型車更嚴重,整個已經撞到看不出形狀。貨車司機跟遊覽車導遊重傷送醫,還有3名陸客受到輕傷,由於車禍發生的突然,肇事的責任歸屬還要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