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2 19:00

社區裡養雞 半夜啼叫吵死人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戶民宅在家門口養了兩隻公雞,但公雞卻常常在半夜啼叫,宏亮的聲音讓鄰居們都被吵連覺都沒辦法睡,但是向環保局投訴,卻沒法可以管,住在對面的趙先生真的受不了,轉向媒體投訴,希望養雞的屋主能快出面解決。

  半夜安靜的社區,突然傳出一陣又一陣的雞啼聲,就是這個宏亮的雞啼,讓趙先生根本沒辦法睡覺,整個晚上被吵的受不了,決定把這夜半雞啼聲錄下來,向媒體投訴。

  連睡都沒辦法睡,真的很痛苦,這兩隻公雞在半夜叫個不停,讓社區裡的住戶都很頭痛,不過這兩隻公雞的主人長期住在宜蘭,一個禮拜才回來一次,平常就把這兩隻公雞,放在院子裡面,成為社區的噪音兇手,實際走訪這個社區,大白天早上九點,這兩隻公雞還是叫個不停,根本不管有沒有人,早上也叫,晚上也叫,分貝超過70,成為這個社區的噪音兇手。

  向環保局投訴,卻發現根本沒有法律可管,住家安寧被破壞,卻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管理,屋主不肯出面解決,替兩隻公雞搬家,相關單位也沒權力管理,最無辜的還是社區住戶,只能繼續忍受尖銳的雞啼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