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餵雞被啄傷 發炎險截肢

張政慧  / 宜蘭縣

  很多人常會對小小傷口疏於處理,但提醒您,小傷口可能也會要人命的!宜蘭縣一名七十六歲老婦人在餵雞的時候,不慎被自己養的大公雞給啄傷腳部,沒想到兩天後,老婦人竟然發燒嘔吐,緊急送醫後,才發現傷口己經引發了蜂窩性組織炎,差點得要截肢,醫師說,如果再慢點治療的話,可能連命都沒有了。

  躺在病床上,自己都不好意思的尤老太太,就是因為被自己養的大公雞給咬傷,最後引發病變,不得己只好住院治療。這起被雞咬到住院的意外,是家住在宜蘭縣頭城鎮的七十六尤老太太,一個星期前在院子裡餵養雞群時,不慎被雞隻咬傷了腳祼和小腿,老太太以為沒什麼大不了,隨便塗了藥膏,就下田工作,沒想到二天後,竟然高燒到三十九度,嘔吐,甚至無法行走。在緊急送醫後,証實時蜂窩性組織炎,再晚一點送來,能就沒命。聽到被雞咬竟然會要人命,鄰居們可都是第一次聽到。至於這隻肇禍的大公雞,因為點要了主人的命,下場是為主人七月拜拜的祭品。看來別以為大公雞只會啼,惹惱了牠,還可能要您的命呢。(張政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