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4 18:58

沒帶毛巾起爭執 台美對罵"口水"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美籍男子因為沒帶毛巾,被一名女員工擋在萬華運動中心門外,美籍男子開始開罵。站在旁邊的吳姓台灣男子看不下去,跳出來要幫女員工講話,沒想到雙方爭執越演越烈,一個用中文一個用英文,兩個人雞同鴨講,甚至還互吐口水。最後兩個人被帶進警局,還堅持要提告到底。

  沒帶到毛巾,依規定被女員工擋在運動中心的門口,美籍男子火氣很大。英文不太好的女員工,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。站在旁邊的台灣籍男子看不下去,跳出來擋在女店員前,但美籍男子還是怒氣難消,雙方立刻吵了起來,你一句我一句的用英文互罵。

  罵到連台詞都沒了,不會說中文的美籍男子回不了嘴,竟然往對方身上用力吐了一攤口水。這可把台灣籍男子惹惱了,不甘示弱,也轉頭把口水吐回去;直到另外一名員工出來協調,兩個人情緒才稍微緩和。

  兩個人各講各的,根本不管對方在說什麼,執意要吵到底。最後兩個人通通被帶進警局,這場台美大戰才終於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