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6 06:00

勒索1億不成! 嫌自行砍價討10萬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名日系車廠的離職員工,因為和同事鬧不和離職,連續寄兩封恐嚇信給公司,獅子大開口勒索1億,但因為恐嚇信錯字連篇,車廠根本不當一回事,眼看公司沒有回應,嫌犯自行砍價到100萬,最後乾脆直接上門勒索10萬元,車廠被煩到受不了,報警處理。

  頭戴鴨舌帽,身穿黑色上衣,日系車廠離職員工,再次回到車行,卻是要來恐嚇前老闆,因為和同事相處不愉快,男子負氣離職,因為懷恨在心,他就連續寄兩封恐嚇信給公司,上頭寫著因為我積欠大筆卡債,急需癌症醫藥費,獅子大開口要1億,洋洋灑灑寫了好幾頁,還不忘抱怨和前同事的糾紛。

  只是內容錯字連篇,還寫上真實姓名,雖然結尾寫到,不給錢就等著吃子彈,但內容讓人啼笑皆非,車廠根本不當一回事,車廠以為是在開玩笑,根本不想理他,結果嫌犯獅子大開口,1億元要不到,竟然自行砍價到100萬,最後乾脆上門勒索,還大降價只要10萬元,車廠被盧到受不了,最後報警處理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