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 12:00

恐怖攻擊威脅 鎖定101.85大樓

李若慈 王永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被恐怖組織鎖定了嗎?台北市警局接獲一封電子郵件恐嚇信,內容表示將在台北的101大樓、新光摩天大樓、高雄85大樓、還有高雄長谷世貿聯合大樓,發動恐怖攻擊,釋放摧毀性的化學物質,這封信的署名是雅利安國民組織,目前警方已經通知這些大樓全面戒備。

  台北101大樓附近多了好多警察,而且全都荷槍實彈,穿著防彈背心進到101大樓,緊張的氣氛更明顯,進門的人都被保全人員問到底要去哪,全面戒備,都是因為寄到台北市警局的一封恐嚇電子郵件,信件開頭就說,白種人幫派組織雅利安國民,利用這個信箱發信件,將在北高四棟建築物施放毀滅性的化學武器。

  發動恐怖攻擊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這幾棟大樓裡面有猶太人在裡頭上班,被點名的包括台北101,台北車站站前的台北新光摩天大樓,被視為高雄地標的85大樓跟高雄長谷世貿聯合大樓。

  四棟大樓全都跟台北101一樣加強戒備,因為警方初步研判,電子郵件書寫的文法應該是外國人,就怕不是惡作劇,台北101大樓發言人劉家豪增加了至少1.5倍~2倍的人力。一封恐嚇電子郵件,讓觀光客開始擔心,也讓這四棟大樓全繃緊神經,信件的來源跟真實性警方還在追查,警戒動作已經提前展開。畢竟這幾棟大樓,每天進出都超過一千人次,遇上恐怖攻擊的後果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