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6 12:00

kuso拍入獄照 通緝犯真的被逮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個男子,上個月涉嫌槍殺了一間PUB店的老闆,作案之後逃到大陸,不過這個嫌犯,平常喜歡拍搞笑照片,他曾經拍了一張把頭擺在穿監獄服的人形看板上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是被逮捕一樣,果然這幾天,就被大陸公安抓到了。

  在臉上畫上大鬍子的人,就是綽號土豆的嫌犯,他身旁的女友被人用手指比槍指著頭,接著下一張照片,他站在穿犯人黑白條紋衣的人型看板後面,一副好像被抓的樣子。拍照喜歡搞笑,但這些照片的情境,最後竟然成真。

  上個月彰化一間PUB的老闆,疑似債務糾紛,被人近距離用槍指著頭槍殺死亡,他生前最後一刻,監視器拍到PUB老闆正要走進店裡的時候,後面跟了一個戴棒球帽的人,這個人就是嫌犯土豆。他手裡拿著槍,把老闆殺了之後,不慌不忙的走出去,當天立刻逃到大陸,警方通報大陸公安,將照片傳到對岸幫忙抓人,這幾天土豆終於落網,就像他照片中的樣子,被公安戴上手銬,正準備遣送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