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7 18:58

疲勞釀禍! 拖車駕駛打盹追撞2車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慶日連續假期,即將開始,很多民眾有出遊計畫,不過國道上又傳出車禍,中午在國道3號西湖路段發生車禍,一個大拖車駕駛,因為精神不濟打瞌睡,結果連續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和小客車,撞擊力道相當大,被追撞小貨車還翻覆到對向車道。

  白色小貨車,被撞到面目全非,不只玻璃全碎,車內物品全散落一地,連車頭都被撞到扭曲變形,撞擊力道這麼大,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肇事者就是他,大拖車駕駛林先生自己招了,原來又是疲勞駕駛,車禍地點是在國道三號西湖南下路段,當時小貨車走在中線,後面的大拖車駕駛林先生,因為打瞌睡偏離車道,先從後方追撞小貨車,把小貨車撞到飛躍中央分隔島,就這樣橫躺在北上車道,接著大拖車再往前,再撞一台小客車,把開車的小姐嚇壞了,幸好小客車裡三個人,都平安無事。

  不過貨車駕駛蔡先生,頭部有撕裂傷被緊急送醫,也提醒您,國慶日連續假期即將登場,開車上國道千萬要保持清醒,才不會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