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7 18:58

30年老國宅垮"台" 2車被砸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天母的1棟國宅發生崩塌意外,住戶的外推陽台疑似年久失修,地板崩塌先砸中5樓,連帶兩層樓的陽台一口氣砸到地面,停在路邊2台小轎車也遭殃。附近鄰居說,國宅本身已經是30幾年的老建築,陽台崩塌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工人站在大吊車上,對著房子外牆敲敲打打,三更半夜忙成這樣,是因為,天母這棟國宅竟然老舊到,連陽台都突然掉了下來。當時6樓陽台塌下來,砸到5樓跟4樓,總共3層陽台,一起掉落。

  會發生這麼嚴重的崩塌,因為這棟樓是海砂屋,已經被建管處列管,早就應該拆掉,但可怕的是,裡面竟然還有人住。住戶一夜驚魂,等到白天,現場已經圍起了封鎖線,好好的半圓形陽台,空了一大半,原本底部的鋼筋,整個九十度彎曲。

  其實這棟30年的老國宅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崩塌,之前就有車子被砸過,房子這麼危險,住戶卻為了等明年都更,還不肯搬。只說會進行修補,看來從這裡經過的路人,可千萬要小心,別的地方是小心磁磚,這裡是小心陽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