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8:58

連續縱火狂 高雄榮總1天燒4次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榮總則是出現連續縱火狂,一天縱火四次。一名男子前科累累,只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,就在高雄榮總放火燒機車,一天燒四次,看病民眾飽受驚嚇,要是火勢延燒到醫院裡面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縱火嫌犯就是他,穿著短褲和夾克的中年男子。瞧他一走過這一整排機車,不一會兒功夫,保全看到機車燒了起來,冒出濃濃黑煙,立刻拿滅火器衝過來滅火。沒想到這名縱火犯嫌放火放得還不夠,又走到了醫院另一邊,儘管是大白天,他還是趁著附近沒有人的時候,朝著機車油箱點火。

  火苗一下就延燒開來,消防隊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滅火,儘管火滅了但是機車都被燒得只剩骨架,醫院的女看護跑出來看到自己的機車被燒毀,難過的痛哭。更過分的是,嫌犯作案後,沒有離開,就坐在附近公園的椅子上,眼睜睜地看著大火燒起來。為何要放火燒機車?嫌犯說只是因為喝了酒,心情鬱悶燒機車洩憤,實在很離譜,而且醫院急診室旁縱火,要是大火延燒到醫院裡面,那後果恐怕會要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