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3 12:00

被誤會愛人妻 男子放火燒鄰居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家住雲林西螺的一名男子因為被懷疑和隔壁鄰居的婦人有染,他心生不滿,竟然到鄰居家門口潑灑汽油縱火,整棟透天厝全部燒光光,幸好當時鄰居沒人在家,不過卻有一名消防隊員不慎從二樓摔下來、左腳骨折。

  凌晨一點多,這戶兩層樓的透天厝突然起火、火勢很快蔓延,一下子就延燒到二樓,火勢非常猛烈,消防隊員架上梯子,冒險爬上二樓灑水滅火,但溫度實在太高,屋頂突然塌陷,當時站在屋頂的一名消防隊員不小心摔下來、左腳骨折,幸好及時被隊員救出來,這時只好用電鋸將一樓的鐵捲門鋸開,從一樓灑水降溫。

  幸好當時住在這間透天厝的夫妻不在家,但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鄰居,大家半夜全都逃出家門,警方隨後就逮到縱火的這名程姓嫌犯,在警局不敢抬起頭,他坦承是因為被懷疑和隔壁鄰居的已婚婦人有曖昧關係,他實在太生氣,喝了酒後才會拿著汽油桶到對方家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