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9:00

失業前科犯搶銀行 沒搶半毛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個搶匪,真的是天兵,台中市有個50歲男子,前科累累,昨天跑到台北想找工作,結果臨時起意,決定要搶銀行,不過他什麼武器也沒帶,直接衝進銀行,大喊搶劫,而行員立刻按下警鈴,後來警方趕到,把他逮個正著。

  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大搖大擺走進銀行,一進門就大聲喊我要搶劫,真以為碰到凶狠的搶匪,銀行裡的保全跟女員工,全都嚇壞了,這名男子卻完全不管別人,只顧往裡面走,保全和女員工,緊張的在後面張望,結果仔細看,男子手上空空空,既沒有槍也沒有武器,徒手就來搶銀行,連保全都傻了眼。

  女行員趕緊趁機按下警鈴,這時候男子又繞回來跟保全說,只要大家不亂動就沒事,銀行裡所有的人,全都非常配合,沒有人動,放任男子自己亂翻抽屜,結果當然什麼也沒找到,搶不到錢,男子還想假裝若無其事,默默準備離開,旁邊的保全,眼看這奇怪的歹徒想走,立刻上前拖延時間。

  等男子一出門,剛叫了計程車,就被趕來的員警發現,直接把他拖下車,男子開始掙扎,一路反抗,兩人當街打成一團,經過的民眾都嚇了一跳,眼見男子差點掙脫,員警趕快使出鎖喉功,終於把他制服,逮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