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9 12:00

幫派火併誤殺 男子遭12槍轟腦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前,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,2名年輕槍手在停車場對著轎車掃射,造成一名蘇姓男子頭部中彈,重傷送醫。治安亮起紅燈,警方也不敢大意,連續幾天追查,目前已經逮捕到6名嫌犯,但還有一人在逃,嫌犯說他們本來是要找另一個幫派火拼,卻不小心殺錯人。

  藍色小轎車玻璃全碎還留著清楚的彈痕,車門上也有好幾個彈孔,其中駕駛座旁邊的這一槍,剛好打中駕駛蘇姓男子頭部,子彈貫穿當場血流如注。現場蒐証發現,小小的一輛轎車,從前擋風玻璃到後車廂,一共被開了12槍,其中後車廂跟沒有載人的後座彈孔最多。

  現場留下多枚彈殼,恐嚇意味濃厚,蘇姓男子送醫,一度沒有生命徵象。案發3天以後,還在跟死神搏鬥沒有脫離險境,調查發現開槍的男子至少有2人,警方根據監視器,逮捕6名幫派份子,他們供稱,當天本來是要找另外一個幫派火拼,蘇姓男子剛好在那時候開車進來,才會不小心殺錯人。

  不過這個說法警方存疑,嫌犯開槍前,不但裝假車牌避免警察追蹤,還派人把風,開槍殺人之後,還有人負責幫槍手找地方躲起來,殺人計畫縝密。開槍的兩名槍手,目前還有一名在逃,治安亮紅燈,一天沒抓到人,就多一天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