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18:58

假援交真詐財!存款被盜領一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色字頭上一把刀,有集團利用男人的好色心態,在台北市西門町假援交、真詐騙。一名中年男子假裝是皮條客,先跟客人推薦有年輕的辣妹要援交,叫被害人在旅館裡面等,拿著被害人的提款卡,直接領光裡面的4萬多塊現金,原本興致高昂的被害人,直到半個小時之後,發現沒有辣妹,提款卡也沒有拿回來,才驚覺被騙。

  戴著鴨舌帽,長相濃眉大眼,年紀大約40歲,要是在西門町看到這名男子,可千萬要小心,因為他是詐騙集團成員,隨時會騙光你的錢。來到熱鬧的西門町,詐騙集團就在捷運站出口,專門鎖定年輕小夥子上前搭訕,告訴他可以提供年輕又貌美的學生妹援交,一名23歲的替代役男就這麼上鉤,被騙去旅館。

  因為身上沒有那麼多現金,竟然傻傻把提款卡和密碼交給給詐騙集團,結果集團成員立刻到ATM,把他4萬元存款通通盜領一空。結果替代役男連學生妹都沒看到,辛苦存下血汗錢就飛了,氣的他找出監視器畫面,要提醒其他人千萬別再傻傻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