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18:58

手機送修變水貨 業者1個月查嘸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拿手機送修,竟然變成水貨?台北就有一位葉先生跟我們投訴,拿著從台灣大哥大買的IPHONE4到門市維修,換到了一支全新的手機;後來換來的手機也壞了再去修,台哥大一查手機序號,發現竟然是水貨。葉先生也覺得奇怪,從門市換來的手機怎麼會是水貨。葉先生三、四次到門市詢問,台哥大只說還在查,讓葉先生等了快一個月,都沒有結果,結果連手機也拿不回來。來看華視新聞追追追。

  葉先生手中拿著手機的送修單向華視新聞投訴,因為他把IPHONE拿去修,沒想到拿回來的竟然是水貨。也就是說,葉先生在8月29日把第一支手機拿去修,在保固期間內,9月1日直接換回了一支新的IPHONE4,並拿到了新的手機序號,後面四碼4290。結果又壞掉了,9月22日再拿去送修,登記資料一樣是4290,表示是同一支手機,不過台灣大哥大一查發現,第二次拿來的手機是水貨。

  怎麼會這樣,我們跟著葉先生到台哥大的門市問個清楚,只能等公司查。這一等,已經快要一個月,葉先生氣炸了,一切按照正常程序維修,手機卻變成水貨。消保官表示,如果消費者權益受損,可以要求賠償。但是對葉先生來說,他只想快一點拿到手機,希望台哥大能夠查出來,到底為什麼門市給消費者的手機會是水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