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19:00

逆向擋垃圾車 婦人錯在先還投訴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惡人先告狀,高雄有個婦人逆向騎機車時遇到一輛垃圾車,沒想到她不但不閃開,還擋住垃圾車,硬是要對方讓開,之後還打1999電話投訴垃圾車駕駛,今天我們也找到這位駕駛,他很生氣,也提供了行車紀錄器。

  行車紀錄器錄下,戴安全帽穿藍色外套的婦人騎機車一個左轉後就逆向行駛,遇上一輛垃圾車,她停住車子不讓開,還用右手一直比要車子閃開,再看一次,婦人轉彎後騎在逆向車道違規,先跟一輛機車擦身而過,接著遇到垃圾車,她不但不閃開,還比出要車子讓開的手勢,連路人看到這段影片都覺得離譜,更誇張的是,這位婦人後來還跟市府的1999投訴,說駕駛開車態度不佳。

  駕駛知道後相當不服氣,他拿出當時行車紀錄器的畫面、覺得很冤枉,很明顯地,這名婦人逆向騎車在對向車道,有錯在先,可以先罰600塊罰款,她還大剌剌要求垃圾車得讓開,讓路人也看不過去,而且這樣冒險逆向騎車,萬一發生危險值得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