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2:00

女看護落跑! 癱瘓男喊救命7小時

洪杰民 報導

  這樣的看護真的太不盡責了,南投有個陳先生全身癱瘓,所以雇用一個印尼看護來照顧他,沒想到前幾天,印尼看護突然跑掉了,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,後來,他不停大聲呼救,從中午喊到晚上,喊了七個多小時,才被路過的小學生發現,通報鄰居來救他。

  重新聘用一名外籍看護,陳先生的生活才恢復正常,他坐在輪椅上四肢癱瘓,手抖的厲害,不能拿東西,行動和飲食都需要人幫忙,看護認份的當苦力,但上一名印尼看護莎麗,照顧他一個月,有一天突然把他丟下,就逃跑不見蹤影。

  當時陳先生被丟在床上,四肢不能動,只能用嘴巴呼叫,從中午喊到晚上,喊了七個小時,才被路過的小學生聽見通報鄰居來救他。對一個四肢癱瘓的人來說,莎麗自顧自逃跑不管別人死活,真的太超過,拿出莎麗的證件,年輕的莎麗一到他們家,就開始惡言相向,沒想到最後還惡意遺棄,陳先生不但報警還上法院控告,但他也因此有陰影,很擔心現在這名看護,會不會哪天也這樣對待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