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12:00

惡匪掐脖搶阿嬤 路人群起圍捕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搶匪尾隨老阿嬤、進入暗巷,他下手非常兇狠,先掐住阿嬤的脖子,又抓頭去撞牆壁,因為老阿嬤有心臟病當場被嚇昏。後來附近民眾看到了,通通衝過來,幫忙抓搶匪和警方合力把他扭送警局。

  道路監視器拍下,當時這名老太太,左手拿著大包小包,她才剛買完東西,緩緩的走在巷子裡,後面還有一台車等著要通過,可是老人家沒有注意到,其實他後方除了汽車,旁邊還跟著一名不懷好意的搶匪,搶匪等著汽車通過,上前掐住她的脖子拉去撞牆。

  老太太本來就有心臟病,現在被這麼一嚇,整個人心跳加速心臟病發,昏倒靠在汽車旁,整個人失去意識,搶匪搶完後立刻拔腿就跑,就是他這個可惡的搶匪,他甚至還想跑到前面去搶別人機車,後來附近民眾發現追了出來,有人報警有人抓賊。

  現場目前的民眾說當時真的是一片混亂,還好後來警察火速趕來,幫忙制搶匪,救護車也到場趕快把老太太送醫,經過搶過終於醒來,可是老太太經過這麼一場驚魂記,她現在不太敢出門,更不敢一個人走在路上,心裡的恐懼恐怕一時之間難以消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