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2:00

強盜變殺人! 警鎖定1可疑男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跨年夜,台北發生殘忍的銀樓搶案,一間銀樓先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,才發現老闆娘和兒子,通通被人殺害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名背著背包的可疑男子,懷疑就是他,假藉買金飾,殺了老闆娘和兒子,接著縱火焚屍,想要毀滅證據,老闆娘的女兒趕到現場,看到媽媽和哥哥慘死,當場痛哭。

  倒在男朋友的懷裡,她是銀樓老闆娘的女兒,同時失去了媽媽和哥哥,難過的快要無法說話,重回銀樓現場,店裡的金飾都不見了,搶匪這麼狠心,搶了金飾還縱火,女兒懷疑這根本是預謀犯案。

  真的是熟人所為嗎?因為銀樓的客人,大部份都是熟人,而在當天傍晚五點左右,老闆娘打電話給女兒,問銀樓裡的保全怎麼設定。隔一個小時,老闆娘又打給工匠,問3兩重的金飾要怎麼加工設計,似乎是有生意上門,而為了這生意,已經回到家的老闆娘,還特別回來到銀樓,

  因為老闆娘手機的SIM卡被拔走了,店內的監視器也被搶匪搬走,警方從附近監視器,發現一名可疑男子,戴著安全帽還有口罩,穿深色褲子,身上還背一個大包包,往銀樓反方向的新東街逃跑,不管往哪裡跑,家屬只希望能快一點,將這名狠心的搶匪,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