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12:00

9歲童機警叩119 救不回媽媽...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九歲的小妹妹,遇到危急還可以保持冷靜,高雄市有個葉小妹,她的媽媽疑似服用過量的安眠藥,結果昏倒在浴室,當時葉小妹發現媽媽沒有呼吸了,她很緊張,但想起老師教過的,她立刻打一一九求救,不過經過搶救,媽媽還是走了,葉小妹不停哭喊媽媽,令人相當不捨。

  九歲的葉小妹妹一邊哭泣,一邊強忍害怕與悲傷,用手機撥打119報案,可以看到葉小妹妹邊講邊著急的原地轉圈,又走來走去,電話中葉小妹很懂事的跟消防隊員説,你好這裡有人沒有氣了,消防隊員問小妹妹,剛才妳說誰沒氣了,葉小妹說是我媽媽,她躺在三樓浴室,我有摸她鼻子,沒氣了。

  因為葉小妹妹的機警報案,讓救護車很快趕來,可是醫護人員到場時,葉小妹妹的媽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直到這時候,葉小妹妹才把忍了好久的眼淚流了下來,不停的哭喊媽媽媽媽,讓人聽了好心疼。

  我們重回葉小妹妹的家,小妹妹正和阿嬤傷心的抱在一起,小妹妹還很貼心的安慰阿嬤不要傷心,聰慧又早熟的小妹妹,還能很清晰的述說,事發經過,阿嬤在一旁聽著小孫女救媽媽的過程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用毛巾摀著臉哭泣,阿嬤說小孫女從小沒爸爸,雖然在單親家庭長大,卻很懂事讓人放心。

  葉小妹妹的媽媽因為吸毒入獄,今年五月才出獄,葉小妹妹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身邊陪伴,沒想到媽媽疑似吃了過量安眠藥昏迷死亡,讓葉小妹妹失去了媽媽,只能緊緊抱住阿嬤,就怕再失去任何一個親愛的家人,看了令人好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