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8:58

"醉"不是的爸爸! 不顧女兒鬧跳河

曾雨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為人父親最壞的示範,新北市一名愛酗酒的爸爸,大白天喝得醉醺醺說是要散心,把六歲小女兒帶到河邊後,竟然就把女童一個人留在岸邊,自己跑去跳河,把小女孩嚇得不知所措放聲大哭,這個狠心的爸爸,把平常慈父的形象摧毀殆盡,竟然只是不滿妻子,在星期天去工作貼補家用,要他照顧孩子。

  錯愕害怕,六歲小女孩雅雅站在岸邊不斷發抖哭泣,因為平常最寵她的爸爸,竟然捨得把她一個人留在岸邊,自己跑去跳河。消防員好說歹說,酒醉男子就是不肯上岸,大家乾脆七手八腳抬他上岸,要他別在女兒面前做傻事。

  看著爸爸躺在地上大呼小叫,小女孩雅雅只能抱著消防員不斷掉眼淚,讓她更難過的是,爸爸還不肯善罷甘休。接下來又跑到土地公面前跪下來,說是要神明評評理,到底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?非得要打破女兒心中的慈父形象。

  這裡就是酒醉男子,柬埔寨妻子開的美容謢膚店,鄰居說當天不過是妻子趕著做生意,星期天叫先生帶一下孩子。沒想到男子就喝得醉醺醺,跑到河邊要做傻事,男子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相當懊悔,這下破碎的父女關係,可得花心思好好修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