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4 18:58

2歲女童墜9樓 和死神拔河...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家中有幼童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,新北市驚傳意外女童墜樓意外。板橋一名2歲小女童,在自家9樓窗戶邊玩耍,家人一時沒注意,小女童就不小心翻出圍籬,從9樓跌落,緊急送醫,但目前仍然沒有意識,還在急救當中。

  就在新北市這棟大樓發生一起嚴重意外,一名才2歲的小女童,從9樓摔了下來,直接掉在2樓遮雨棚上當場失去意識。附近居民全都被這可怕的景象,嚇了一大跳,小女童雖然被緊急送醫,但是情況仍然相當危險。

  急診室裡家人好著急,阿嬤不停走來走去,急著想確認女童的安全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女童還在為自己奮鬥。爸爸媽媽站在旁邊,心真的好痛,恨不得躺在床上受苦的是自己,不敢相信才幾分鐘沒有看著女兒,意外就這樣發生了。

  當時女童在窗戶邊玩,窗子沒關,外面的圍籬又實在太矮,很可能一不小心翻了過去,才造成這起意外,目前只能祈禱女童能盡快渡過危險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