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2:00

女童玩"打地鼠"卡頭 消防急搶救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市1名3歲女童,跟著家長到中醫診所看病,她好奇從診療床下方往上鑽出洞口,整顆頭卡在床面動彈不得,痛到大哭,最後消防隊員撕開診療床的海綿墊,十分鐘後,小妹妹才脫困。

  頭卡在診療床洞上的3歲陳小妹妹,扭著頭不斷掙扎哭得臉都紅了,消防隊員不斷安慰,一開始消防隊員想教小妹妹轉動位置,掙脫出來,小妹妹怕痛就是出不來,嘟著嘴一臉無辜的哭泣,看了實在讓人心疼,眼看這樣不行,消防隊加派人力,帶著破壞工具鋸子、撐開器,要直接剪壞診療床。

  消防隊原用毛巾蓋住頭部、矇住雙眼,不過陳小妹妹還是好害怕哭個不停,消防隊員一邊安撫一邊賣力用破壞工具,剪開診療床,好不容易把洞口撐開一點,要陳小妹妹試試看,還是不行,消防隊員很有耐心再試著把洞口撐大,連診療床的海綿墊都撕開。

  終於十分鐘後,小妹妹脫困了,小妹妹的頭部掙脫後,消防隊員趕緊幫她檢查紅通通的耳朵,還好沒有受傷,小妹妹撲進媽媽懷裡,直說再也不要了,陳小妹妹一時好奇想要跟媽媽玩打地鼠遊戲,把頭伸進診療床的洞卻因此卡住,獲救後中醫診所護士還幫她冰敷,小妹妹跟媽媽說以後不敢這麼頑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