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2:00

專偷百貨超市! 鴛鴦盜備脫身戲碼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對鴛鴦盜,專偷百貨公司超市的高價食材,要是被抓的話,還安排一套專門脫身的戲碼,就是女的先指控保全員性騷擾,男的留下來處理,女生就趁機落跑。他們用這樣的手法,得手好幾次,不過,這一次被識破,行竊過程被監視器全拍下來,人贓俱獲扭送警局。

  戴著黑框眼鏡,一頭秀氣的長髮逛超級市場,看起來像貴婦一樣,架上的零食飲料連看都不看,直接走向高單價的生鮮區,原來她是小偷,提著紙袋靠在生鮮專櫃旁邊選牛排,一拿就是將近1千多塊,到手還不滿足,繼續挑,又拿了白蝦跟鮑魚罐頭。

  拿好了她滿臉冷靜的走出超市,這時候旁邊的保全人員已經覺得不對勁,跟著走到門口,果然這位蔡小姐沒結帳就想走,被保全人員抓到的時候,蔡小姐惡人先告狀,大喊性騷擾,蔡小姐的男朋友這時候出面,要找保全人員理論,原本以為可以跑掉的蔡小姐,搭上手扶梯想要離開超級市場,但卻又被另外一個保全人員攔下,請她回到超市慢慢講。

  原來這對鴛鴦賊,用這種手法已經偷了很多次,只不過這次監視器拍下偷竊過程,找出來將近兩千多塊的贓物,讓他們不能再狡辯,假裝性騷擾的戲碼也被識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