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2:00

馬路有砂丘! 騎士不慎衝撞送命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月八號,台中一名蘇先生騎機車時,撞到地面60公分高的砂堆,頭部著地傷重不治,太太出面哭訴,不知道砂石是誰倒的,希望找出兇手,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,發現兇手是一輛砂石車,沿路掉砂石,司機察覺後卻沒有處理,才會奪走人命。

  就是這一堆砂石,將近六十公分高,害蘇先生騎車撞上,整個人摔飛出去,頭部著地傷重死亡,當時騎車跟在後頭的蘇太太,目睹悲劇發生,悲痛哭訴,因為不知道砂石到底是誰倒在路上,抓不到兇手,警方只好沿路調閱監視器,果然發現了兇手,就是這輛砂石車。

  砂石車開過馬路,仔細看右側車輪邊,不斷的漏出砂石,全掉落在地上,司機發現後雖然下車查看,但為了趕時間交貨,並沒有清理乾淨就離開,漏出來的砂石堆起來有六十公分高,才會害騎士撞上去,砂石車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但因為漏砂導致蘇先生無辜枉死,也害才新婚一年多的幸福家庭,因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