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8:58

酒駕衝撞6人傷 3歲娃嚇壞大哭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永康凌晨傳出一起轎車對撞車禍,一台白色轎車因為酒駕加上晚上視線不良,轉彎時根本沒有煞車,高速衝撞對向車道的黑色轎車,兩台車都毀了,車上6人受傷,其中還包含一名才三歲的小朋友,受到輕傷還被嚇哭了。

  消防隊員拿出油壓剪破壞黑色轎車車門,要搶救被扭曲車體卡在車上動彈不得的駕駛,看看黑色轎車左側都被撞爛了,原來都是這一台白色轎車惹的禍,白色轎車也是堅硬的金屬車身,像被揉爛的一團廢紙。

  駕駛被卡在車上,眼睛緊閉張大嘴巴看起來好痛苦,消防隊員要救他,卻聞到濃濃酒味,原來他喝醉了還開車,車上載著朋友,遇到轉彎也不減速,就這樣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黑色轎車。

  這場車禍有6個人受傷,其中還包括黑色轎車上一個才3歲的小朋友,受到輕傷和很大的驚嚇,媽媽趕快帶他到醫院。他們都好氣,為什麼喝醉還開車,不但讓自己受傷,更差點毀了一個幸福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