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7 12:00

兒子給錢像施捨 媽媽氣到投海!

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一個月拿多少錢回家給爸媽用呢?高雄有一位60歲的陳媽媽,她25歲的大兒子,一個月賺兩萬塊,卻只給她兩千塊花用,兩人多次為了這事情爭吵,陳媽媽一時想不開,就跑到旗津海邊要輕生,被員警救起時,還哭喊養兒二十幾年,沒想到兒子那麼不孝,讓她好傷心。

  照片中穿著黃外套的陳媽媽,剛被員警從海中救起,她癱坐在椅子上,牛仔褲管濕到大腿,兩隻腳也沾滿了沙子,一身狼狽,被拉起來時哭到站不穩,陳媽媽還哭喊著跟員警說為什麼要救她。

  會這麼難過,是因為陳媽媽想到25歲的兒子,一個月賺兩萬多塊,卻只給她兩千塊花用,其他的錢全都拿去跟朋友花光光,我們也找到陳媽媽,她在機場當臨時工,講到兒子,忍不住哽咽哭泣。

  陳媽媽覺得兒子每個月給他的錢,可能光是吃飯都不夠,很感概,一時情緒激動,才會做傻事,陳媽媽怨嘆,自己是單親媽媽,辛辛苦苦養了兒子二十多年,沒想到老了以後,卻是得到這樣的回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