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2:00

"冤家"找上門! 男開車猛撞前妻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凌晨五點多,酒後開車找前妻談判,卻因此跟前妻發生口角,兩個兒子出面勸架,也跟他吵了起來,沒想到,男子一氣之下,竟然開著車撞進前妻家,還好前妻與兩個兒子閃得快,沒有被車子直接撞上。

  照片中,銀色轎車整輛撞進民宅裡,把鋁製大門玻璃門,全都撞得凹陷變形,一樓客廳裡的東西也被車子,推擠到兩旁,摩托車因此卡在牆壁邊,東西東倒西歪,撞進民宅的車子,車頭也撞得歪七扭八。

  這車怎麼會撞進民宅裡呢,原來開車的是一名高姓男子酒後來到前妻的家裡,雙方卻因此發生口角,連勸架的兩個兒子也跟他發生爭執,男子一氣之下竟然就開車衝撞前妻家,這一撞"砰"的一聲把鄰居嚇壞了,還好前妻跟兩個兒子即時閃過沒直接撞上,只有皮肉傷,只是大門被撞壞了,現在只能用一塊布遮擋。

 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,高姓男子前妻不願出面多談,高姓男子酒醒後雖然很後悔,但是還是要為自己衝動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