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2:00

200人揪團拍婚紗 業者收錢落跑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年是建國一百年,結婚的新人特別多,不過拍婚紗照小心掉進陷阱。高雄有家星光婚紗,在網路上推出揪團拍婚紗,還打出原價9998的婚紗照,現在只要1314元,也吸引兩百多人來購買,沒想到最後是一場騙局,業者收了錢卻無預警倒閉了。

  留著美麗長髮的陳小姐,跟準備結婚的男友,來到這間星光婚紗店,他們真的很火,因為婚紗店居然無預警倒閉,他們看著店家深鎖的大門氣炸了,陳小姐說他們當初是看到業者在團購網上PO特價,從將近一萬元變成只要1314元,她開心的立刻購買,結果來拍照時業者還拚命慫恿她加錢買照片,想說可以當個像別人一樣,拍漂亮婚紗給自己留下美麗回憶。

  沒想到錢花了,卻在下個月婚禮前,拍的漂亮婚紗卻沒了,讓陳小姐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,所以她也要提醒其他還有購買的網友,或是喜歡上團購網的人,看到便宜婚紗一定要先了解,這間公司有沒有問題,不要像她這樣想撿便宜,最後卻吃了大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