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8:58

漁網纏身落海 水母漂3小時救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漁民出海捕魚,在收網的時候重心不穩,從自己的膠筏落海,而且因為膠筏當時沒有熄火、照樣往前開,落海的漁民追不回船,在海上用水母漂漂了三小時,總算等到海巡人員把他救上岸。

  大海中這位漁民吳先生仰著頭,在海面上用水母漂苦苦撐了三個小時,好不容易從外海漂回了距離岸邊十公尺的海面上,但他絲毫沒力氣游上岸了,還好這時海巡人員趕到,兩名隊員拎著救生圈跳下船朝他游去,海巡人員不斷安撫,漁民吳先生好不容易等到救援,心情很激動都快哭了,抓著救生圈忍不住咳出好幾口水。

  漁民怎會一個人落海,海巡人員從他身上解開的漁網說出了答案,原來吳先生捕魚收網時不小心纏到自己、滑下船落海,他的船跑去哪?無人駕駛的膠筏沒有熄火,自己開到外海了,海巡人員救援真的很周到,還跳到膠筏上要救船,順利把船開回來還給漁民吳先生,提醒他下回捕魚要小心漁網可別再被勾到落海、差點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