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8:58

公車狼剋星! 勇司機30年揪3狼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從9月底開始,短短20天,大台北地區就發生了4起,公車上抓色狼的案件!其實,公車司機英勇抓人,不是最近才開始,華視新聞深入追蹤,找到30年前,一名公車司機,就曾經在公車上,英勇抓了三次色狼,這名洪先生,堪稱是抓公車色狼的祖師爺,他也出面,提醒所有女生,碰到色狼千萬別害怕,大聲喊出來,一定有人會幫忙。

  滿頭白髮的洪先生,已經快要60歲,不過可別小看他,他是抓公車色狼的始祖洪忠炎。30年前,他開公車透過後照鏡看女生被欺負,氣得他馬上停車,走到後面抓人。公車色狼剋星洪忠炎,像這樣抓色狼,洪先生一共抓了3次,色狼碰到他,肯定被逮。

  公車色狼剋星洪忠炎:「我覺得這是我的領域你到我的公車上欺負人不行。」像洪先生一樣有正義感的人,越來越多。9月底,正義姐在公車上,看到這個色狼,拚命扳開車門想逃,衝過去幫忙抓人。10月連續三件公車色狼性騷擾事件,公車司機VS.色狼,車直接開到派出所,跑都別想跑。

  電視一再播放這些逮到色狼的英勇畫面,也讓正義感蔓延。其實,看起來色膽包天的公車色狼,膽子都很小,只要有群眾力量制裁,絕對跑不掉。女生,記得,碰上了大喊「有色狼」,一定有人幫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