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1 19:00

熱心警幫忙 嬤找回"定情"皮夾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個故事,非常溫馨,嘉義有個阿嬤她去買菜時,不小心把皮包搞丟了,她急得不得了,趕快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,她說這個包包已經四十年了,不過是老公送給她的定情物,非常珍貴,如果沒有找到,會是她人生的最大遺憾,而警察花了六個小時,終於找回包包,讓阿嬤破涕為笑。

  監視器拍下,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的黃阿嬤,沒注意到自己的皮夾掉在地上,加好油黃阿嬤就騎走了,還好監視器有拍到,隔了一會兒,又有人來加油,這位先生看到地上有皮夾,就把皮夾撿起來,這成了警察先生找皮夾的線索,警察根據車牌找到撿皮夾先生的家,請他把皮夾歸還給失主。

員警這麼大費周章幫阿嬤找皮夾,是因為這皮夾是阿嬤和丈夫的定情物,看看這皮夾桃紅色繡著細緻的黑色花邊,雖然用了四十年阿嬤都捨不得丟,就算破損了還用針線補起來。

  這次加油弄丟皮夾,黃阿嬤是哭著到派出所報案,拜託員警幫她找回定情物,說裡面的錢財丟了不要緊,就是這皮夾不能丟,警察被阿嬤惜物愛物的心感動,賣力找回皮夾,讓阿嬤開心感謝警察,不然弄丟這珍貴的定情物,她說她會非常遺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