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8:58

酒店找真愛? 慘遭"明星臉"剝皮!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以為在酒店,遇到了真愛,沒想到卻成為被剝皮的對象!高雄一名吳先生,認識酒店上班的小麗,兩人交往一陣子,吳先生陷入愛河,前後給小麗35萬,最近,小麗說阿嬤過世,需要喪葬費,吳先生才發現是騙局,他氣得報警,還用手機錄下交錢的過程,揭穿小麗是如何的虛情假意。

  25歲的小麗,留著妹妹頭,又直又長的秀髮,常常這樣摸啊摸,嫵媚的姿態,撒嬌的語氣,加上一張瓜子臉,清秀的五官,這些特質,深深吸引吳先生。兩人交往後,吳先生以為愛情來了,但小麗卻開始,常開口跟他要錢。給了三十五萬,吳先生才發現,自己成了被剝皮的對象。

  這次,他用手機錄下,被要錢的過程,因為小麗說阿嬤過世,他發現是假的,趁小麗出面拿錢時報警。小麗看到警察,氣的破口大罵,到警局裡,小麗臭著一張臉,吳先生也把頭轉向另外一邊,花了三十五萬,不是得到真愛,而是看清真面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