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9 12:00

市場大樓冒火 民眾受困待援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凌晨12點多,桃園驚傳一起火警位在市區的力行市場兼住宅大樓突然冒出濃煙,消防隊獲報立刻出動20輛水車前往灌救,將受困在三樓的一男一女搶救出來,並且把睡夢中的民眾叫醒,10幾名的民眾順利逃生,而消防隊初步研判,可能是一樓的市場攤商電線走火才會釀災。

  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,直衝天際,消防隊獲報出動大批人馬前往火場灌救,傳出有人受困,救人要緊,消防隊趕緊將受困在三樓的一男一女搶救出來,只見男子表情一臉驚恐,一旁被嗆傷的女子也不停的咳嗽,消防隊趕緊給予氧氣面罩,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。

  這起火警發生在19號凌晨12點多,位在桃園市的力行市場突然竄出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波及週遭將近兩百坪的面積。消防隊到達現場除了忙著救火也忙著將還在睡夢中的民眾叫醒,消防隊員還幫忙抱著小孩撤離。消防隊初步研判,疑似一樓市場攤商電線走火才會釀成火災,所幸在搶救兩個小時之後將火勢控制,民眾也都順利逃生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