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2 12:00

身長1米8巨蟒 躲1歲嬰兒房陽台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縣草屯鎮一戶人家的陽台,竟然躲著一條身長至少180公分的大蟒蛇,這條蟒蛇躲在水桶地下,把女主人嚇壞了,立刻搶來消防隊抓蛇,因為一歲的孫子都會在房間睡覺,幸好大蟒蛇沒有跑進房間,否則後果很難想像。

  就是這條又粗又長的紅尾蟒躲到人家的陽台,被消防隊員抓到了,但是牠的力氣非常大,兩名消防隊員拿著捕獸鉗子,用力要夾住牠,但蟒蛇使盡扭動身體掙脫開來,牠的身長至少180公分,比一個大人還高,身體非常粗,跟一般女生的小腿差不多。

  當時牠就是躲在陽台這個水桶裡,因為身長太長,有一半的尾巴露出來,讓當時正要拿水桶提水拖地的女主人嚇死了,她立刻衝進房間,把門鎖上,打電話給消防隊,還好當時一歲的小孫子沒有睡在房間裡的娃娃床上,否則在是太可怕了。

  因為這條蟒蛇是紅尾蟒產地在巴西,身長至少1.5到3.5公尺,喜穿吃小老鼠雞鴨,一口就可以把這些小動物吞下去,研判應該是被人棄養的,才會到處亂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