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8:58

機械故障! 母女受困電梯20分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電梯驚魂記,彰化一名媽媽帶著5歲女兒,到超市買東西,搭電梯時疑似機械故障,受困電梯,母女拚命拍打電梯求救。直到20分鐘後才有民眾,聽到電梯內傳來拍打求救聲,趕緊通知店家報警。

  超市電梯傳出一對母女受困,女兒只有五歲,擔心氧氣不足,情況危急,消防隊員搶救之前,先呼喊他們安撫情緒。一講完話,消防隊趕快拿起扳手,撐開一個洞,再出動油壓剪破壞電梯門。碰一聲,五歲小女孩嚇一大跳,消防員合力把門拉開。

  女孩個頭小,自己先走出來,小女孩脫困後,接著,媽媽也低頭,側著身體鑽出來。媽媽出來,第一句話就講,電梯保養過期了。看看兩層樓的電梯,明明就已經卡住了,樓層顯示卻還繼續亂跑。

  不管怎麼按,門就是打不開,還好母女受困時,剛好有民眾經過,聽到電梯裡傳出碰碰碰的拍打求救聲,通報店家報警,脫困的媽媽帶著女兒,虛驚一場。只是嚇到這一次,直說下次一樓到二樓,勤快點爬樓梯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