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0 18:58

高二女甜美優秀 結交網友枉送命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16歲女高中生芊芊在上學途中,遭24歲男網友刺殺11刀身亡,男網友最後也自殘,送醫不治。芊芊長相甜美,個性活潑,是學校美妍社長;爸爸是司法人員,媽媽在銀行上班,家境不錯。

  半年前,芊芊透過網路認識男網友,她在部落格日記中透露覺得對方捉摸不定,想保持距離,沒想到男網友追求不成,痛下殺手。媽媽悲傷的說,早就提醒芊芊別亂交朋友,沒想到真的遇到恐怖男網友斷送性命。

  在學校人緣很好的芊芊,慘死在男網友刀下,同學除了震驚更是哀傷,低頭為芊芊默哀。大家想不透,單純活潑的芊芊,為什麼會惹來殺機。芊芊的爸爸是司法人員,媽媽在銀行上班,家境不錯。芊芊在學校是美妍社長,愛漂亮的她,部落格中放了好多張自拍照,每一張都笑得很甜美。

  半年前,芊芊在網路上認識了24歲男網友,是一名冷氣廠送貨員,芊芊漂亮的臉蛋深深吸引著對方。一開始兩人相處融洽,芊芊在日記中寫到,「去找他,早上一直都很開心。」今年六月過生日時還寫說「謝謝你,幫我買娃娃和隱形眼鏡,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。」但相處一段時間後,芊芊開始想要保持距離。

  日記中,「我真的很討厭你在我面前抽菸,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你?我好難捉摸。你到底在想些什麼?為什麼不讓我明白呢?」看得出來芊芊這時候,已經感覺到和對方生活習慣有落差,不想再往來,卻種下了殺機。

  男網友追求不成,由愛生恨,騎摩托車守在芊芊上學的路中。男網友一看到芊芊,立刻衝上去殺了芊芊,也殺了自己。芊芊的媽媽無法承受這麼椎心的痛,眼淚都哭到乾了。芊芊沒有聽媽媽的話,結交了男網友,也不幸交到了恐怖男網友,愛不到就想毀了愛。太年輕的芊芊,不懂得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,就這麼終結了青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