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2 18:58

轎車衝撞銀樓 鄰居挾怨報復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間銀樓遭到轎車衝入,撞毀鐵門和櫃台,銀樓老闆以為是搶劫,嚇了一大跳,結果發現肇事者竟然是對面70歲的老鄰居!老鄰居說是不小心開車暴衝,但銀樓老闆懷疑是挾怨報復。

  車子衝進銀樓,鐵捲門被撞出一個大凹洞,嚴重扭曲變形,銀樓裡的櫃檯全被撞碎。金飾掉滿地根本分不清,是玻璃還是鑽石,椅子也是東倒西歪。銀樓老闆一家人忙著善後,鐵捲門差點倒下,蹲著的老闆娘嚇得尖叫,看看沒有危險,再繼續翻找,急著從滿地碎玻璃裡,挑出遺漏的飾品,老闆原本還以為是搶劫,嚇了一大跳,結果仔細一看,發現肇事者就是住在對面的鄰居。

  這名70幾歲的老阿公,眼看自己闖了大禍,面無表情,只跟警方說,是車子暴衝才會這樣,銀樓老闆一聽氣的大罵,越說越火大。原來兩家人就住對門,但早就有過節,肇事的老阿公,一向是這附近有名的歌王,很愛在家唱卡拉OK。因為太大聲,遭到警方到場關切,阿公懷疑是銀樓老闆去檢舉,兩家人已經多次爭吵。這次鄰居撞鄰居,不管是不是故意,這些撞爛的金飾,恐怕阿公真的賠不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