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2:00

追贓車失控! 警車撞進民宅大門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發生警車撞民宅的意外!當時,雲林警方追緝一台可疑贓車,一路從雲林台一線追到嘉義大林鎮,沒想到兩台車車速都太快了,贓車直接衝進田裡,而警車則是撞到旁邊的民宅大門,把整條街的住戶都嚇醒了。

  是什麼事讓這位大姐這麼怕啊?轉頭看看她們家門口,怎麼卡了一台警車,車門整個被撞爛,警示燈也從車頂掉落下來,員警趕快移開石塊,要把警車給拉出來,這台警車不但撞爛了民宅大門,連住戶的紅色廂型車也被撞凹。

  發生什麼事,難道是開車員警喝醉了嗎?不是不是,一切都是為了抓小偷。原來這台警車是從雲林一路追贓車追到嘉義大林,結果車速實在太快,警車打滑失控衝撞民宅,而可疑的贓車也整個飛入馬路旁的稻田,車頭也是撞得亂七八糟,車上三名嫌犯也因為輕傷被送往醫院。還好當時警車上的兩名員警並沒有受傷,但是太賣力追賊,雖然最後賊總算是抓到了,但也把人家的房子撞爛了,也讓住戶開玩笑說,這代價會不會也太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