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2:00

300萬名車失竊 失主扮柯南抓賊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王先生,上個星期,價值300多萬的進口轎車被偷了,後來,他接到一通勒索電話,對方開價15萬,要他給錢才能還車,而王先生氣得報警,而且,他自己還四處調閱監視器,追查蛛絲馬跡,華視的獨家報導。

  路口監視器,凌晨四點多,一輛黑色的BMW休旅車出現在畫面,緊接著另一輛同款色轎車跟著開了過去,到了下一個路口,兩輛車一前一後的開在路上,不久就看到閃爍的警車出現。

  原來一開始出現的進口休旅車是來偷車的,被偷的就是跟在後頭的黑色轎車,車主王先生發現車子被偷了,急得去報警,不過他也接到了一通電話,對方開口要他給15萬,車子被偷還被勒索,於是他決定自己當起偵探,要來揪出偷車賊。

  王先生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專業的竊車集團,而且專偷高級的進口車,然後開著贓車去偷車,就怕有更多的人,跟他一樣倒楣,於是提供了畫面跟勒索電話的過程來向我們投訴,一方面希望能找回自己的車子,另一方面是希望警方能趕快逮到這些偷車賊,不要讓他們如此的肆無忌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