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0 18:58

警車公然違規 飆速闖紅燈買檳榔?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民眾用行車記錄器拍下,一輛隸屬於嘉義市第二分局的警車,在路上不但車速很快,而且還闖紅燈,最後甚至還停在檳榔攤前,好像就是為了買檳榔才闖紅燈,民眾氣得大罵,難道警察就能違規嗎。

  透過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可以看到,前方這台警車開進這巷子內,雖然四周沒有人,不過警車的速度似乎快了一點,明明前方就是亮紅燈,但是警車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闖過去,最後停在一家檳榔攤前。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闆娘走出來,對著車內的員警似乎是問要買什麼,很快的從店裡拿出一包東西往車內塞,警車買完後就立刻離開。

  拍下這段畫面的民眾,還記下了警車車號是「5610-UJ」,後來一查,這台警車原來是嘉義市第二分局的所屬警車,員警卻公然違規闖紅燈,還疑似上班時間買檳榔。我們實際向第二分局求證,警方表示車輛的確是警方的,對於闖紅燈,他們會加以警告,但是當天車上的員警,是不是真的停下來買檳榔,還要查證。只是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就算警車停在檳榔攤前不是買檳榔,但超速闖紅燈就是不對,警方帶頭違規,平常卻還要取締民眾,叫人怎麼心服口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