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2:00

建議找神壇? 名醫被控"勾結神棍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榮總的移植外科主任龍藉泉被指控,勾結神棍斂財,他幫一個病患做了換腎手術之後,病情不見好轉,龍藉泉就建議家屬可以到汐止一間神壇尋求民間療法,結果壇主要求16萬做法事,家屬拒絕了。不過現在病患已經死亡,家屬質疑,就是沒有付16萬來做法事,病患才沒有受到醫師的妥善照顧。

  他是榮總器官移植名醫龍藉泉,現在卻被換腎的病患妻子指控,沒有妥善照顧病患,反而介紹做法事,有和神壇勾結斂財的嫌疑,我們問電訪龍藉泉,他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。

  醫生聽到記者詢問馬上就掛電話,但讓病患妻子愈想愈生氣的是,今年七月才找上龍藉泉作換腎手術,結果還是無法排尿,龍藉泉就介紹病患妻子到汐止神壇看看,神壇負責人說妻子帶兩個嬰靈丈夫才會被鬼魂拖住無法排尿,要價16萬元作法事還推銷藥丸,病患妻子拒絕,丈夫也過世。

  我們實際到汐止這間神壇,負責人說他的確跟榮總龍藉泉醫生認識,但他說家屬拒絕做法事他也沒有強迫,神壇負責人說,龍藉泉的女兒就是在他這邊看好的,所以之後才會介紹病患到這裡做法事。但這種行為也難怪引起病患質疑,醫生跟神壇有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