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8:58

偷車還勒索! 被偷車主自力抓賊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獨家,高雄有民眾300多萬的進口轎車,上星期被偷了,後來接到勒索電話,對方開價15萬,給錢才還車,氣得他馬上報警,還扮柯南四處調閱監視器,要追出偷車賊,華視的獨家報導。

  路口監視器,凌晨四點多,一輛黑色的BMW休旅車,出現在畫面上,緊接著另一輛同款色轎車跟著開了過去,到了下一個路口,兩輛車一前一後的開在路上,不久就看到閃爍的警車出現。原來一開始出現的進口休旅車是來偷車的,被偷的就是跟在後頭的黑色轎車。

  車主王先生發現車子被偷了,急得去報警,不過他也接到了一通電話,對方開口要他給15萬。原本以為砸大錢買的百萬名車,安全防盜代就庫,但沒想到還是被偷了,讓王先生真的有夠悶的。

  只是10幾天過去了,警方卻一點進度都沒有,事後王先生發現,偷車賊還是開著贓車去偷車。他認為,這根本就是一個專業的竊車集團,怎麼警方一點線索都沒有,王先生等不下去了,決定向華視投訴,就是希望警方能趕快逮到這些偷車賊,不要讓他們如此的肆無忌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