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1:30

清明連假開心返家 東西被搬光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連續假期結束後,有民眾回到家裡,卻發現被闖空門了。苗栗警局接獲兩起報案,被害人家裡、被小偷翻箱倒櫃,不但洗劫財物,還破壞門鎖,把監視器主機都偷走,讓屋主氣壞了。

  一進門看到家裡的東西丟了滿地,屋主嚇傻了,房間的床鋪被掀起來,衣櫃全部被打開,裡面的小東西都被翻出來,還有桌子一片零亂,走到客廳,電視機櫃下面的錄放影機也不見了,竊賊趁著屋主連續假期出門,闖入苗栗的新社區內,從後面陽台破壞窗戶進入行竊,因為主人不在家,他們大搖大擺到處搜括,房間客廳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而且他們看見屋主裝了監視器,把監視器主機整個搬走,不留下偷竊的身影證據,還把鑰匙孔插上牙籤,防止屋主回來時撞見他們,竊賊鎖定入住率不到五成的新社區下手,又趁著連續假期,很多人出遠門,連續偷了兩戶,警方呼籲,民眾出門前,最好和左右鄰居打聲招呼,守望相助才能避免被竊賊闖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