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23:00

黑螺搶地盤 黑腳企鵝的家髒兮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木柵動物園裡面的黑腳企鵝,是小朋友到動物園必看的動物之一,不過這個月開始,竟然發現黑腳企鵝居然跟黑螺一起生活,超過兩百隻的黑螺,佔據了大半的生活空間,而且黑腳企鵝游泳的水,也都變成了綠綠髒髒的水,讓小朋友都認為好噁心。

  看到黑腳企鵝,小朋友好興奮,不過說也奇怪,為什麼都要爸爸媽媽抱著才看得到,因為如果你個頭小,隔著水往上看,恐怕只看到了髒髒綠綠的水,玻璃上還有一堆小螺跟黑腳企鵝搶風頭,讓民眾很討厭。

  真的很噁心,黑黑一顆一顆的螺,就這樣在玻璃上蠕動,算一算,黑腳企鵝的室內展場,玻璃上就至少七八十顆,水裡面更嚇人,超過一百顆來跟黑腳企鵝搶地盤,南非來的嬌客,在這種環境下生活,讓人看了真的很擔心。

  為什麼會這樣,是因為黑腳企鵝住的地方跟戶外相連,下雨後的髒東西,統統漂進來。動物園坦承自己疏失,沒有打掃乾淨,也沒有注意到黑腳企鵝的家被螺佔據,但是因為人力真的有限,下個月換水打掃的時候,才能還黑腳企鵝一個乾淨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